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奇怪

忽然發現
我的腦有時會想很奇怪的東西

不知有否這樣的一個現象

我習慣性在講話或聽電台時 嘴裡講的或聽到的字會在腦裡複印出來
像是在說"morning"時 我會自己在腦裡逐個字拼音
或是華語也一樣 說到那個人
會想"他"或"她"或"它"

更誇張 我會自己拼成"ta"

甚至試過講廣東話也可以如此
說著"吾好啦" 腦裡會拼出"mm hou la"

這樣子好像讓我講出來的句子很有畫面
儘管畫面都是滿滿的字

真是奇怪

2 comments:

欣欣 said...

我也是 知音难求 XD

süαţиёo™ said...

好像是因为玩msn玩太多的后遗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