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Mamma Mia!

結束了長達19天的工作 像是一直狂奔後忽然停下
我覺得好安靜


我想....應該是一場很好看的歌舞劇
看過電影版 已經嘆為觀止
那動人的歌曲 超棒的填詞
我每每聽到都會覺得澎湃

可惜 負責Merchandise的我們都沒有免費入場的待遇
國家劇院 堂煌?
我不懂 但能在這裡演出 非同小可
那時曾想 Hands有這樣的機會嗎?

這裡
看到所謂的上流社會
看到要人的保麃
看到尊貴的前首相敦馬哈迪醫生

很感謝Ben介紹這份工作
一來能和她一起工作 再來又有新的體驗

昨天是最後一場演出 演出完畢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清理存貨
搬進搬出的動作 累斃
我在後台汗流浹背
想起Hands Concert結束後也是這樣匆匆忙忙
但是不累 很開心 因為是在這大家庭出一分力的感覺

但  又會擔心這感覺   會否持續很久很久?
我有時真的想很多

結束了 我很奇妙地很期待手集團的演奏會
老豆....到底幾時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