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Transformer



電影開場前兩分鐘
有一大群中學生入場 在漆黑的環境中找位置
[誰跟谁坐?] [我這邊有位!] 高談闊論 聲量大到不行
該死的是他們就坐在我的前排

我很擔心電影播放時
他們依然放肆地講話

後來我知道我多慮了
我想當時整個戲院的觀眾都已深深被大屏幕吸引
還會有誰在閒聊呢?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滿多的失望評語
也許那些人首先該問問自己
看變形金鋼 你期待怎樣的驚喜?
機器人激戰到一半忽然沒電?
該發展一段機器人浪漫愛情史?
還是
男主覺到最後發現 自己也是機器人?

該想想有些驚喜不能亂用 故事的架構也許也不能亂改

對我而言
單單那變形的過程 就能直呼過癮了 不是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