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浮羅 - Day 2

第二天 依舊長途駕駛 往Jeti Perlis的方向前進
一路上經過不少漂亮怡人的稻田 可惜駕車 不能拍照
車上可愛的乘客也沒有要照相的意思 很多人事物往往就是這樣錯過 但錯過後 會緊記於心

如果我說這時車上剛好播著周傑倫的<稻香> 你會否覺得很瞎?

我不瞎 所以當然沒有這首歌在播

3個小時後 我們到了渡輪碼頭



然後 在渡輪上
很想睡 但其實搖晃的船身起不了安眠的作用
再加上電視機警匪片的干擾 我在船上失眠



搖晃了1個小時 我們抵達這個小島
彷彿每個人的心情都不一樣



我累到狗醬


然後 我想她剛才應該是睡到熟到像豬醬

快樂抵達 我們急急放下行李
向酒店租車後 我們浩浩蕩蕩要去"找吃"

結果

車壞了 拍戲都沒有醬巧



結果還是回到酒店餐廳解決 但非常的不好吃
然後獲知要換房 因為原本的那一間"不乾淨"
哈哈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

夜晚我請客 因為我牽起了她的手
不再是一個人走每個下一步

深夜 被酒精打敗
浮羅交怡 晚安

No comments: